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中)

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中)

2018-03-22
5. Volkswagen I.D. Vizzion



Volkswagen I.D. Vizzion是VW家族电动车的新成员。但是我们却无法驾驶她,因为它实际上不适合人类驾驶。这款轿车没有踏板,没有方向盘,甚至没有启动按钮。是款绝对的概念车。 I.D. Vizzion飞跃直接进入了5级自动控制。根据SAE国际级计算机辅助功能系统,5级意味著不需要驱动程序,因此对于控制者而言,冗余控制也不是必需的。

没有开车的任务, Vizzion轿车的概念可能会像城市公交车一样无聊,不过大众汽车在中控台上安装了一个按钮,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用于控制音量。可以控制I.D. 的停止。从设置目的地到调整音频设置以操纵四区气候控制,每个其他主要控制输入均由语音或手势控件处理。

“虚拟主机”学习并设置您的机舱温度,体积和其他舒适度设置的偏好。考虑I.D.作为您的亚马逊Alexa或Google Home助手,仅限带轮子。与你的家庭演讲者不同,为乘客配备了微软HoloLens增强现实耳机,这样他们可以放弃时间或进行远程视频会议。要进入车内,必须进行生物测量扫描或带上接近键;然后门开放给通过扫描的乘客,并在车身面板上播放一些灯光表演。 

I.D.的电脑将享受302马力的功率,这个功率是由前轮驱动的101马力电动马达和驱动后轴的201马力单元产生的。根据乘客的注意程度和晕车的敏感程度。凭借其111.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VW概念每次充电可行驶413英里。


6. Land Rover SV Coupe



做为全球唯一的全尺寸豪华双门SUV,Land Rover SV Coupe的推出,意味著Land Rover正在寻求定义一种新型SUV。
“Land Rover SV Coupe是揽胜血统的庆典。”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表示:“这款令人叹为观止的四座轿跑车具有戏剧性的双门轮廓,暗示著其独特的传统,同时又具有现代与现代的完美风格。”“揽胜SV Coupe的精心实现和卓越的设计提供了史上最卓越,最豪华和最独特的Land Rover。”
在内部,SV Coupe拥有这款车型独一无二的钻石被子设计的半苯胺真皮座椅。每个单元都将根据客户的个人规格手工制作,因为买家可以从四种前后对比的室内涂料作品以及一系列单色内饰颜色中进行选择。
总共有100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加上独特的色调,对比拚接,头枕刺绣,门把手和踏板雕刻以及半贵金属徽章。
SV Coupe采用565 PS 5.0升增压V8发动机,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全尺寸Land Rover,最高时速为165英里/小时,而时速为0至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是5秒钟平。与标准Range Rover相比,SV Coupe离公路8毫米(0.31英寸)的距离更近,但拥有900毫米(35.4英寸)的最大涉水深度和3.5吨(7,716磅)的最大牵引能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