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上)

2018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上)

2018-03-14

【看中国讯】全球的5大汽车展之一“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于3月8日开幕。由于瑞士没有相对发达的汽车工业,所以日内瓦一直被认为是最公正的展会。本次车展盛况空前,吸引来自全球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争相展示各自的高科技新产品。业界和消费群众都大为称赞。

BMW M8 Gran Coupe

BMW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极具侵略性的概念M8 Gran Coupe,希望引起世界注意,同时给字母“M”带来全新的意义。“M”代表“更多”。就像更多的一样,除了成为一款充满活力的四门轿车之外,BMW Concept M8 Gran Coupe也体现了奢华的新面貌。BMW副总裁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
“BMW 8系将成为宝马阵容的新旗舰车型,因此它结合了无与伦比的运动感和优雅气质。BMW概念车M8 Gran Coupe提供了全新BMW 8系车型中最具异国情调和最具吸引力的车型。”
就像全新的CLS和A-Class如何帮助梅赛德斯推出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样,8系也能帮助BMW做到这一点。从视觉上来说,它接近于道路,它的前端甚至比8系列概念更为出色。

Mercedes AMG GT


Mercedes终于在本次车展上展示了新款AMG GT四门轿跑车。Mercedes AMG系列的新成员将有三种版本,至少在最初阶段提供,包括GT 53 4MATIC+,GT 63 4MATIC+和GT 63 S4MATIC+。
AMG四门跑车最强大的版本将使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产生630hp(639PS)和663lb-ft(900Nm)的峰值扭矩。梅赛德斯AMG GT 63 S在特技全轮驱动系统的帮助下,能够在3.2秒内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拉动0-62英里/小时。

Koenigsegg Regera

Koenigsegg(科尼赛克),这个目前唯一能和Bugatti(布加迪)抗衡,争夺世上最快超跑的瑞典超级车商已经成为目前超跑市场的新宠。Koenigsegg为日内瓦车展带来蓝色Regera。
是什么让Regera在动力总成之前从其他任何一辆车上变得如此独特。超级跑车的核心是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对由Rimac开发的电动机和电池组。结果超过1500马力。
静止到加速,Regera将在不到20秒的时间内从0提升至400 km/h,并在3.2秒内从150 km/h提升至250 km/h。Regera还具有人们对豪华跑车的所有舒适性和技术上的便利:全年敞篷驾驶的可拆卸的可收起屋顶、全控气候系统、无线Apple CarPlay、双无线手机充电口袋、演唱会优质音响系统、电动可调节加热座椅、加热前屏、鸟瞰图停车辅助、4个摄像头、主动减震器、扭矩矢量、可调节高度控制、“AutoSkin”无接触式打开和关闭门和引擎盖、Smart Centre和Smart Cluster电子控制系统,Koenigsegg Cloud的OTA软件更新等等。

Lexus 2019 UX


Lexus 2019 UX是一款新的超小型跨界车,它的价格和尺寸略低于NX。它可能很小,但它具有超大的角度造型,似乎是它与梅赛德斯-奔驰GLA级别和宝马X1战斗的关键武器,这一战斗将在UX于12月打入经销商时开始。
尽管价格与德国的竞争对手相似,但它本身的尺寸却远远大于GLA、X1和奥迪Q3。
动力系统包括168马力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UX200配备了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雷克萨斯声称其新的直接变速CVT改善动力传输,这个新的引擎应该有良好的EPA燃料经济性数字。
有趣的是,全轮驱动将仅在UX250h混合动力车型上提供。气电设置使用了一个新的2.0升四缸电机和两个电动机,一个为前桥提供动力,另一个驱动后部;总产量为176马力。
据称,一项名为Predictive Efficient Drive的新技术可分析驾驶习惯和交通状况等因素,以优化镍氢电池组和再生制动系统的充电水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