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京国际车展

2017东京国际车展

2017-11-03
【看中国讯】2017东京车展于10月25日在Big Sight展馆盛大开幕,各大车企纷纷带来了旗下最新设计产品,本次车展虽然缺少了美国车企的加入,但日本本土品牌和几大欧洲厂商的竞相登场也让车迷们眼花缭乱。

BMW 6系GT特别版正式亮相


在东京车展的第二天,BMW正式发布了旗下640i xDrive Gran Turismo M Sport Debut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640i GT打造,并限量发售40台。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6系GT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配有一个20英寸的双五辐式轮圈、蓝色涂装的刹车卡钳以及更为动感的M套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上黑下棕的内饰配色设计,同时在中控台区域加入了大量钢琴烤漆材质提升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16扬声器喇叭以及Bowers&Wilkins的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目前6系GT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依旧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Mercedes-Benz G级特别版


Mercedes-Benz G级特别版在本届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现款Mercedes-Benz G 350 d车型进行打造,并采用了十分艳丽的红色涂装,看上去非常时尚。整车依旧采用了方盒子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同时包括像前格栅以及后视镜外壳等采用了亮黑色配色,呈现出十分时尚的视觉效果。

新车在内饰布局上也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中控台整齐的排列有各种功能按键,同时该车采用了全新配色的红黑拼接方向盘,并在中控台上方、手刹拉杆以及中央扶手等处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与外观搭配的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Lexus LS+ Concept


Lexus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LS+ Concept本次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非常科幻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据了解,这款新车主要是针对Lexus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成果进行展示,并将预示著Lexus下一代产品系列的设计方向。

外观上,Lexus LS+ Concept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纺锤格栅得以保留,不过两侧则采用了更为科幻的蓝色光源进行装饰,同时新车还换装了造型更加锋利的激光前大灯组设计,看上去极具攻击色彩。

新车侧面造型修长,线条流畅,尾部造型同样极具科幻色彩,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结构复杂,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同时新车还采用线条更加锋利的后包围,并与尾灯巧妙的融为一体。

此次发布的LS+ Concept主要是针对Lexus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成果进行展示,而Lexus的目标是希望在2020年开始逐渐在量产车型上配备自动驾驶技术,车辆可以自主识别道路交通状况,实现自动并道,车道更换分流以及保持车距等多种自动驾驶功能。

Lexus GS F/RC F十周年限量版


Lexus官方还发布了基于GS F和RC F打造的十周年限量版(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车型。

自2007年Lexus推出首款F系列产品——IS F至今已十年,借此机会Lexus正式发布10周年限量版,其中本次车展首发的RC F十周年限量版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塑料组件,包括前保险杠、侧翼子板以及侧裙。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独特的蓝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蓝色搭配黑色主色调设计,其中方向盘、换挡杆均使用蓝色皮革,同时座椅也进行了特殊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F系列10周年限量版还将包括一款GS F车型,新车同样采用磨砂灰车企配色,不过相比之下减少了碳纤维外饰件,整体造型没有过于夸张。

内饰风格上,Lexus GS F十周年限量版与RC F十周年限量版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蓝黑配色内饰,以及相同的方向盘、换挡杆以及前排座椅设计。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均没有调整,依然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7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AT变速箱。

Subaru WRX STI S208


本届东京车展上,Subaru WRX STI S208正式亮相。该车作为Subaru WRX STI的最强性能版本,该车将限量打造450台,并且仅在日本本土销售。

相比于普通版Subaru WRX,本次推出的Subaru WRX STI S208在造型设计上更加激进,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取消了原有的雾灯组,并辅以金属质感的运动装饰件,同时还增加了全新的前唇,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熏黑造型,看起来更加凶狠。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辐式运动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碳纤维车顶、后翼子板刹车通风口以及一款造型夸张的固定式扰流板。辅以双边共四出排气和底部扩散器,使得整车战斗气息更加强烈。

内饰部分,该车的内饰风格也将性能感发挥到了极致,全新的双色运动座椅突出了作为WRX STI车系的特征,同时红色三点式安全带、红色中控面板以及红色的启动按钮,为整个车厢内部营造出了一种极为激情运动的驾驶氛围。

Subaru WRX STI S208的升级不光在表面,新车对动力同样进行升级。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成为WRX STI的最强性能版本,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Mazda CX-8正式发布


Mazda 发布了全新SUV——CX-8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SUV,未来将成为Mazda在日本本土的旗舰型SUV 。

从整体外观来看,MazdaCX-8车型延续了Mazda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现款CX-5车型基本一致,可以看做是其的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与CX-5如出一辙,包括全新的盾型进气格栅和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

相比于在北美销售的CX-9,新车在D柱造型上更加流畅,同时新车的尾灯组采用家族化风格,并以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件。

内饰设计上,MazdaCX-8保持了当下的家族化风格,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表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有7英寸独立液晶触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也较为规整。根据用户需求不同,Mazda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不同选择,其中6座车型还可选择是否带第二排整体中央扶手,从而提高第二排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MazdaCX-8在日本市场将搭载2.2L 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仅匹配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同时客户还可选择前驱或四驱版本,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Nissan Serena e-POWER车型亮相


Nissan官方发布了Serena e-POWER车型,新车使用了部分蓝色元素设计。其使用了Nissan第二代e-POWER技术。该车将于2018年春季在日本上市。

从外观来看,Nissan Serena e-POWER基本延续了传统汽油车型的车身设计,前保险杠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并且前车门下方的e-POWER标识也展示出该车的身分。

车内部分,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并且还更换了电动车常用的电子挡把。此外,该车第二排还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保持舒适性的同时也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
 
Nissan Serena e-POWER使用了Nissan e-POWER混合动力系统,其配备了一个小型汽油机来为电池充电而不会用来直接驱动车轮。该系统分享了电动力的优点,却不够环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