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 关注2017年最佳转售价值车

夏末秋初 关注2017年最佳转售价值车

2017-08-17
【看中国讯】2017年夏末秋初,正是各大经销商促销的时段,也是您挑选心仪车款的好时机。新车前3~5年的折旧是车主最大的运行成本,因此,转售价值对于买新车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个重要考量,对那些没有长久拥有打算的买家来说,更是如此。Kelley Blue Book挑选了具有最佳转售价值的2017年车款,在此份榜单中,美系与日系品牌成为最大赢家,呈现出绝对的统治地位。而就具体车型而言,在北美市场上热销的皮卡与SUV车型占据了此榜单的绝大多数席位,轿车车型则仅有斯巴鲁WRX一款车型上榜。

No.1

2017 Toyota Tacoma

36个月保值率: 71.8%
60个月保值率: 58.4%

Toyota Tacoma车型在美国市场上非常受欢迎,与Ford F150等本地品牌的皮卡不相上下,每年的销量基本都在前十名之内。2017 Toyota Tacoma经过重新设计,外观更加凶悍和大气,3.5L V6与6速自动变速箱同样也是目前丰田主打的动力配置。


No.2

2016 Toyota 4Runner

36个月保值率: 64.3%
60个月保值率: 54.5%

Toyota 4Runner以越野为主。在强大的4.0升V6发动机与5速ECT-i自动变速箱的匹配下,最大273马力与376N·m的性能表现再结合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赋予了该车强大的越野能力。当然其3万多美元的起始售价更是让该车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No.3

2017 Chevy Silverado

36个月保值率: 61.8%
60个月保值率: 52.2%

在此次榜单上,2017 Chevy Silverado荣膺三甲的行列,并且成为保值率最高的美系车型,虽然名气上也许永远也盖不过Ford F-150,但是本次在二手车市场上却实现了“逆袭”。


No.4

2017 Jeep Wrangler

36个月保值率: 63.7%
60个月保值率: 51.1%

美国人对于Jeep Wrangler的喜爱是有目共睹的,似乎除了可靠性差强人意之外,我们很难对于现款Wrangler车型挑出什么缺点。这部极具传奇色彩的硬派越野车在美国很风靡,在酷爱户外活动的美国人眼中,Jeep Wrangler一定是最适合探险的车型。


No.5

2017 Toyota Tundra

36个月保值率: 60.7%
60个月保值率: 49%

2017 Toyota Tundra虽然不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车,但是这台完全按照美国人胃口打造出来的日本车,却有著不输美国对手的身板与实力。想想,只需3万多美元就能买到一台拥有5.7L V8 发动机,同时空间完爆同价位任何SUV的大块头,那些只认Range Rover、Lexus 570的土豪们还不赶紧拿起电话订购一台?


No.6

2017 Chevy Colorado

36个月保值率: 61.3%
60个月保值率: 48.1%

身为Toyota Tacoma的同级对手,定位入门级皮卡的Chevy Colorado一直是该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在北美市场上,Colorado搭载的是2.5L和3.6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9马力,峰值扭矩为253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366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No.7

2017 Honda Ridgeline

36个月保值率: 64.4%
60个月保值率: 47.6%

这部采用城市SUV品台打造出来的Ridgeline,底盘与动力总成上与Honda Pilot如出一辙,即便在内饰上也是对Pilot的复制。全系标配的3.5L V6发动机,功率为280马力,传动是6速自动变速器,最低配车型仅仅采用了前轮驱动,是的,一台采用前轮驱动的皮卡车型!这或许就是Honda Ridgeline最大的标签。


No.8

2017 GMC Sierra

36个月保值率: 56.8%
60个月保值率: 47.5%

2017 GMC Sierra皮卡车其实是Chevy Silverado的姊妹车型,通过GMC渠道销售,主要性能与配置与Silverado大同小异。


No.9

2017 GMC Canyon

36个月保值率: 59.8%
60个月保值率: 47.2%

Chevy Colorado的姊妹车型,整体配置与性能与Colorado相似,仅在北美市场发售。


No.10

2017 Subaru WRX

36个月保值率: 55.2%
60个月保值率: 45.4%

2017 Subaru WRX是唯一一款上榜的轿车,在拿下日本年度车型大奖之后,Subaru WRX同样也在美国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认可。268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CVT变速箱配合斯巴鲁招牌式的全时四驱技术,以及0~60m/h仅需5秒的加速时间都赋予了全新Subaru WRX同级最强悍的驾驶感受。同时,仅2万3千的起售价格也让WRX更加贴近年轻的用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