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SUV市场新宠 新款Mazda CX-5

都市SUV市场新宠 新款Mazda CX-5

2017-07-27

【看中国讯】在北美,都市SUV市场的几大热门:Toyota RAV4、Honda CR-V、Mazda CX-5、Ford  Escape、Nissan Rogue等车不仅榜上有名,更获得众多媒体与专业机构的推荐。其中今年推出全新第二代Mazda CX-5,日前经过美国Consumer Reports试驾后,出人意料的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

“全新 Mazda CX-5 足以动摇豪华 SUV 市场”,这句在权威网站Consumer Reports网页的第一条评价,就震撼到许多读者。

Consumer Reports编辑Jon Linkov认为,新Mazda CX-5 一如既往的保持了上一代车型带来的操控愉悦感,而且在细部进化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整体表现远超同级对手,甚至能影响豪华品牌的都市 SUV 车款。

Jon Linkov在试驾心得中提到,新Mazda CX-5上路后,第一印象就是悬挂系统的设定改变,在大幅增加乘坐舒适性之余,对于NVH 隔音工程的改良也取得了很大进步,明显能感受到车舱肃静性的提升。契合Mazda G-Vectoring Control控制技术的辅助,让新Mazda CX-5有著比同级对手更出色的操控反应。

更宁静的行路表现,以及质感更出色的内饰表现下,Jon Linkov认为新Mazda CX-5是目前美国都会SUV市场中最出色的,甚至Grand Touring顶级车型的售价范围内,想购买豪华品牌的消费者(如Audi Q3、BMW X1),新Mazda CX-5都可以成为替代选择。质感更出色的内饰表现,让美国Consumer Reports编辑直言可挑战豪华品牌的同级休旅。



另据一份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新Mazda CX-5从5月份开始出现大量交车潮,包含剩下一些少许的旧款CX-5,当月就卖出1.1819万辆新车,不仅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8.9%,更是CX-5休旅在美国地区有史以来最好的单月销售成绩,年度销售额度也达4.75万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