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月租$459开到玛莎拉蒂,干嘛还买车?在美Lease车入门攻略

能月租$459开到玛莎拉蒂,干嘛还买车?在美Lease车入门攻略

2016-05-04


在美国,你或许曾经纠结于购买(Buy)汽车或是长期租赁(Lease)汽车。常看到同事朋友潇洒地更换双B等名车开,向办公室同事打听一遭,发现Lease的deal还真不少,有些便宜到让六十亿人都惊呆了!像是:

MSRP $58,205 的 奔驰 E350:$475/月(零首付含免费保养)
MSRP $44,450 的 宝马 328d:$346/月(零首付含3年免费保养)
MSRP $25,750 的 Smart fortwo:不到$20/月 (得到加州$2,500全电车退税后)
MSRP $43,130 的 沃尔沃 S60:$287/月 (零首付含2年免费保养)

这些Lease Deal月付额都很低,但背后其实有很多条件规定还有里程限制等“魔鬼细节”。所以究竟是买车还是Lease划算,真的见仁见智,需视个人状况与目的而有不同结果!以下跟各位分享租赁汽车的优缺点及10大步骤,教你如何聪明精省租车。请谨记世上没有绝对的划算或正确,仍要看自身状况评估决定喔。

●租赁Lease:跟车商租车,需每月付租金,租赁合同到期后,可考虑买下或把车退回。
●购买Buy:直接跟车商将车买断,需每月付车贷(一次付清者除外),你是车子所有者。


快速评估!租赁好还是购买好?

评估前有个大前提要注意,信用对于Lease车来说非常重要!除了要有良好的信用纪录之外,有些可能还会进行背景调查。所以刚来美国的第一部车不太可能Lease到,尤其是如果想要Lease名车的话。

1. Year:打算开这部新车很久吗?
2. Mileage:会大量使用哩程数吗?
3. Cash:手上现金是否灵活?
4. Asset:是否需要这部车当资产?以利申请其他贷款如房子等。
如果以上的答案你有3个Yes,那就买车吧。如果只有1个Yes,那你或许可以考虑租赁汽车喔!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