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6年纽约车展

直击2016年纽约车展

2016-03-28
3月27日是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星期日(Easter Sunday)。纽约这一天热闹非凡﹐除各大教堂举行复活节仪式﹐曼哈顿第五大道的“帽子大汇”,最受瞩目的就是2016年纽约车展了。

各大车厂展出了近1000辆最新车款,从2017最新款的尼桑GT-R、奥迪R8, 到丰田RAV-4、三菱Outlander, 几乎囊括了所有车型。为期十天的车展将于4月3日结束,具体时间:3月25日(星期五)至4月3日(星期日),每周一至星期六早10点至晚10点,星期日早10点至晚7点。

地点:曼哈顿11大道夹34街 和40街之间,Jacob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可搭乘7号线到Hudson Yard站下车,步行抵达。成人(13岁以上)票价16美元,2至12岁儿童票价7美元。

进入会场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汽车性能展示。


 
进入主会场已是人山人海





改装车俨然已是一种流行趋势




来源: kitt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