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正宗的“星战”范儿!无敌暴风兵战车大合集

这才是正宗的“星战”范儿!无敌暴风兵战车大合集

2016-01-01
好莱坞老牌科幻大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已经于2015年年底在大部分国家上映了。作为忠实的星战粉儿你不是也为国内的推迟上映感到深恶痛绝!为了缓解国内星战粉儿的饥饿感,“小四儿”我特意搜罗到了全球最牛的星迷座驾,让我一起去看看吧。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里最具科幻性的StormTrooper暴风兵已经成为该系列电影的一个标志,Stormtrooper暴风兵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影史上最受欢迎的反派小龙套。因此,众多以该人物形象为原型的衍生品层出不穷甚至连跑车都让星战粉儿融入了StormTrooper人物元素



由兰博基尼顶级跑车Veneno打造的StormTrooper系列车型应该是最拉风的星战主题车型了。



740匹马力,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有2.8秒,设计最高速度为354公里每小时。它的售价为300万欧元--且不含税如此改装。





作为与星战系列电影合作较早的厂商,兰博基尼甚至为星战电影拍摄了一系列的宣传片



黑白配色的兰博基尼Aventador与冷酷的暴风兵



柯尼塞格星战配色



星战配色的顶级奔驰SLS超跑其他一些“星战”车型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