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竟然开的竟然是这种车,保时捷卡宴什么的真的比不了

周星驰竟然开的竟然是这种车,保时捷卡宴什么的真的比不了

2015-12-23
今年53岁的周星驰,1980年18岁开始出道,投身影视35年,相信他的的作品不管是70、 80、 90甚至00后都看过的都不止一遍,虽然身家上亿,和他的电影一样,他的座驾也的却是出人意料,不过也在情理之中。



其实周星驰在香港大多深居简出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骑自行车出行。





周星驰最大的爱好就是打台球和骑自行车,相对于十几亿的财富来说, 这辆自行车真的是非常低调,但星爷也真的是想上街就骑着去,悠闲自在,还不污染环境。



开个玩笑,周星驰的拼音缩写是zxc ,自行车的拼音缩写也是zxc,这也许是他喜欢骑行的原因之一吧。不过可以看的出来,他习惯绿色出行,除自行车以外,他最常坐的就是出租车和公交车了。



也许有人会疑问,他难道没有自己的私家车么?这辆黑色的丰田大霸王保姆车也就是周星驰最贵的一部四个轮子的车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